女生打扮技巧

更新时间: 2024-03-29 15:09:06

1、下半身粗壮的女孩:这类女孩的体型特征是**宽、腿粗、脚大,穿衣时下半身一定要以深色为佳,深色给人以收缩感,视觉上会修正粗壮的下身。切忌浅色,因为浅色会给人膨胀感,会使人觉得宽宽的臀部更宽、粗粗的腿更粗。

2、身材小巧玲珑的女孩:身材小巧玲珑的女孩穿衣不适合用深色,要尽量用浅亮色系,给人以明亮活泼感,深色系则使小巧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小巧而且老气横秋。

3、身材矮胖的女孩:身材矮胖的话,在穿衣方面确实有不小的难度,因此最重要的是坚持减肥,穿衣打扮则以适合自己个性的服装为佳,亦不可因为胖而一味穿深色,那样会给人沉重之感,不如自然一些为好。

4、腿短的女孩:腿短是女孩们最气恼最苦闷的事了,因为腿短而使得整个人看起来不够洒脱。穿衣打扮时要尽量选短小紧身上的衣,裤子以微喇长裤为佳,配以高跟鞋,鞋跟在舒适的程度上越高越好,切忌穿萝卜裤、低腰裤、窄脚裤,那样会使腿显得更短。当然了,由于腿比较短,最好也别学人家穿平底运动鞋。夏季的穿着打扮就容易多了,裙子+高跟鞋,就足以掩饰一切了。冬季穿高筒靴子时,一定要配以长度过膝的大衣,大衣的颜色跟靴子的颜色要和谐,这样也会给人以修长匀称之感。

5、上半身粗壮的女孩:有些女孩的体型是上半身粗壮而双腿却纤细,上半身粗壮丰满其实是好事,因为只要穿紧身上衣就很容易穿出S形的完美身段。但是夏季穿短袖衫时就难免会露出粗壮的手臂,因此需配以适当的减肥运动才能完美。

标签: 女生 打扮 技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