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h5蓝龙魂环搭配

更新时间: 2024-04-19 19:54:47

1、乘胜追击:释放技能后提升攻击加成,有效的提高了输出,该魂环作为【技能流必备】。

2、雷霆万钧:提升攻速,打的快魂力就回得快,回得快就更快触发乘胜追击,与乘胜追击有良好的配合关系,该魂环为【输出武魂必备】。

3、罗刹化身:提升技能伤害,延长负面效果时间,该魂环与蓝龙相当合适,因为蓝龙是靠技能打伤害的,也就是俗话说的【吃技能的】,罗刹大幅度提高了技能伤害,该魂环为【蓝龙必带魂环】。

4、疾风连击:每攻击5下,下次攻击提高伤害,与雷霆万钧有着良好的配合关系,能一定程度上提升输出,该魂环为【刺客必带】。

5、狂热:有几率攻击时额外造成伤害,攻速越快越强,与雷霆万钧有着良好的配合关系,能一定程度上提升输出,该魂环为【刺客必带】。

标签: 大陆 h5 龙魂 搭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