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跳槽有哪些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26:01

1、做好规划后再跳:我们最好做好规划后再跳槽,不要没有任何规划随意性跳槽,那样只会让我们始终处于跳槽状态,一跳再跳,没有明确的目标。

2、不要让公司的人知道:当我们想跳槽的时候,不要让公司的人知道,公司的人知道的话,往往最终领导也会知道,领导知道后会对我们有一些提防,不会再委以重任和加薪。

3、不见到新的offer通知不要跳槽:再跳槽时,尽可能的拿到新公司的offer时再选择跳槽,不要没有拿到就跳,未发给你offer前,都不算正式要你。

4、环境不好的不要跳:跳槽也是有讲究的,跳槽的公司如果环境不好的话,还是不要去比较好,这里的环境包括:工作氛围、办公环境等。

5、不要单纯的为了薪水而跳槽:跳槽的时候不要单纯的为了薪水而跳槽,企业实力、个人发展机会也是我们需要重视的,未来的好发展才能带来高薪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