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换上机油散热器油温高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54:13

1、机油冷凝器,在车头中网里面类似于空调散热器一样的东西,脏了影响机油散热。建议先喷点清洁溶液之类的东西,溶化堵塞物,再用水枪冲洗,注意水压不要太高。

2、如果节温器工作不正常,也会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一般通过连接节温器的上小水管的温度差来判断。若两水管温差较大,即可判为节温器不工作。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到BMW维修点进行详细的诊断。

3、如果冷却系统中有空气,会形成气阻,使冷却水循环不良,同样也会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到BMW维修点将冷却系统中的空气排出。

4、夏天天气炎热、汽车长时间在高温下行驶,水箱容易出现“开锅”的现象,即防冻液的温度超过了其自身的沸点。建议在进入夏季之前添加或更换防冻液。

5、在行驶过程中,如果发现水温过高绝不能用采用冷水直接冲洗的方式降温,这样缸体可能会破裂;也不能急着打开水箱盖子,以免滚热的液体喷出伤人。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