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手动挡变速箱寿命

更新时间: 2024-04-26 02:00:49

1、多数CVT变速箱是可以跑30万公里或15年以上的,个别的出现问题也很正常,毕竟属于机械产品,它的优点是平顺性和经济性较好,说一点顿挫没有也不合适,虽然加速时很平顺,但低速走走停停有时也会出现拉扯感,不过相比齿轮传动的变速箱差一些,由于两个锥轮间可以通过电脑控制无级变速,行驶时可以达到最佳的传输比,所以相对比较经济省油。

2、好多人一提起CVT变速箱,他们就会觉的这款变速箱容易打滑而且耐用性一点都不过关等一些描述,这就要说到这款变速箱的结构方面了,以前咱们的变速箱都是通过传统的齿轮来实现变速的,非常的硬实,总不能说齿轮用时间久了,会发生变化吧!而CVT变速箱使用的不是这种传输方式,他它用钢带连接两个锥轮通过锥轮直径大小的变化从而达到变速的效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