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和vs5的区别

更新时间: 2024-04-26 08:35:20

1、VS5作为紧凑型SUV车型,预计是要专攻8-12万区间的SUV市场,也就是当前自主品牌,诸如哈弗H系、F系,吉利博越系、长安CS系等等诸多扎堆于此的自主品牌SUV车型,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最集中、销量最好的区间,并且目标车型个个实力不俗,JETTA捷达VS5要横刀夺爱,需要一番力气。而且参考斯柯达柯珞克的定位为入门级紧凑SUV,目前的终端售价也已经跌进10万区间,因此,JETTA捷达VS5定价8-10万也是合理的。

2、至于JETTA捷达VS7,其定位高于JETTA捷达VS5,目前官方并未确定其属于紧凑型A+级SUV,还是与柯迪亚克一样定位中型SUV,我个人估计,其定位为A+级SUV的可能性大一些,这样既做到避免柯迪亚克竞争,又能屈尊将价格下拉。因此12-15万或略高一些,12-17万应该是JETTA捷达VS7的售价区间,很显然,这款车对标的是自主品牌高端车型,比如领克、WEY、比亚迪唐以及奇瑞星途TX/TXL等车型。

标签: vs7 vs5 区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