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尺3的腰围穿什么码

更新时间: 2024-04-18 14:01:16

2尺3的臀围是30码。臀围专业知识助你选好版型,要了解臀围多少钱比较简单,拿一条直尺量一下下便可了解。通常的裤子尺码以臀围是多少英尺来标识。

全国性服饰的一致号型常说的号,就是指人个子的公分数,它危害到的位置是衣长、袖长、裤长;常说的型,指的是人的体围公分数,它危害的位置是臀围、臀围。自己只有应用相同号,而不可以应用相同型,由于上衣外套和牛仔裤子的型务必分离应用。比如你个子170公分,基础胸围尺寸为88公分,基础臀围为73公分,那麼就合适穿170-88号的上衣外套,170-73型的牛仔裤子。

从1992年4月1日起,全国性刚开始执行一致的GB1335-1991《服饰号型》国家行业标准,这是由纺织品轻工部制订、国家技术监督局准许公布的,因此,原先的GB1335-1981服饰规范即行废除。新规范整套现有小伙、女人、少年儿童3项单独规范,在其中小伙和女人二项归属于申请强制执行规范,少年儿童做为推荐性规范。新规范要以个子、净体胸围尺寸、净体臀围及其腰起伏做为号型取名的根据,对每1个号型列举了制做服饰所务必的10个重要操纵位置规格。

标签: 腰围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