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踏浪》追剧日历一览 芒果TV会员每周日至周四更新2集

更新时间: 2024-03-30 11:52:28

《乘风踏浪》追剧日历一览 芒果TV会员每周日至周四更新2集,《乘风踏浪》是一部由中国制作的电视剧,导演为张思麟,集结了多位知名演员,如乔杉、杨子姗等领衔主演。该电视剧以中国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彭锦西(由乔杉饰演)和罗虹(由杨子姗饰演)这对夫妻在兴城(辽宁葫芦岛下属县级市)依托泳装行业,从普通人奋斗成长为业界翘楚的故事,反映了那个时代人们的拼搏精神和创业历程。

#乘风踏浪今日开播# 追剧日历新鲜出炉!未来似锦,任君想象。快来前排一起追剧啦!

今日19:30起,#电视剧乘风踏浪#芒果TV全网首播,会员每周日至周四更新2集,每周五、周六更新1集。

《乘风踏浪》追剧日历一览 芒果TV会员每周日至周四更新2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