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山东威海中考时间确定 什么时候中考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40:07

2024年山东威海中考时间确定在: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化学、历史、生物学、地理学科,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请准备参加2024年山东威海中考的考生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牢记考试时间和科目,避免迟到。

2024年山东威海中考时间是几号

2024年山东威海中考时间: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化学、历史、生物学、地理学科,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如下,请考生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牢记考试时间和科目,避免迟到。

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化学、历史、生物学、地理学科,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具体日程: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于3月底前完成,体育与健康测试于4月底前完成,信息科技考试、英语听说考试于5月底前完成,上述各科目考试具体时间另文下达。

考查科目于5月20日前完成,各区市考查工作方案于4月10日前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通过后组织实施,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于5月31日前将考查结果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备案。

2024山东威海中考考试科目及分数

威海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体育。

2024年威海中考考试科目分数规定

威海中考总分为560分。

各科分值如下: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00分(笔试80分,听力与口语共20分)、物理90分,化学70分,体育与健康60分,总分数为560分。

在山东威海中考备考过程中,梳理知识点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因为中考所考察的知识点非常广泛,而且难度较大,所以需要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对所学的各科目知识点进行梳理和总结,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并加以加强,就能在2024山东威海中考中提高分数。

总结:2024年山东威海中考时间确定在: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化学、历史、生物学、地理学科,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中考之路虽曲折,但你的坚持与努力定能点亮前方。愿你笔下生辉,金榜题名,开启人生新篇章!加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