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不用床垫可以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32:02

在婴儿出生之后,很多家长都会及时的购买专门的小床,让婴儿单独睡觉,为了让婴儿能够快速的成长和发育,对于这些床上的用品,父母在挑选的时候也是很花心思,那么婴儿床不用床垫可以吗?

1、婴儿的身体骨骼发育都并不是很完全,所以在床上一定要用床垫,这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条件,来选择适合婴儿使用的产品,要注意床垫的硬度和舒适度,并且要使用那些环保材料,最好是纯天然的乳胶床垫,这样能够对婴儿的身体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又不会让骨骼出现变形。

2、在这个时期要给婴儿使用透气效果好的纯棉质尿布,并且在床的上面不要堆积过多的玩具和其他坚硬的物品,避免对婴儿的身体造成伤害,可以在床的前方悬挂色彩艳丽的毛绒玩具或者红色气球,这样对于帮助婴儿视力发育也是有一定的作用。

3、很多人都会给婴儿选择棕榈的床垫,这种产品也有很好的透气性,但是缺点就是躺在上面感觉比较硬,会让婴儿觉得不舒服,严重的影响了睡眠的质量,市面上还有纯海绵的婴儿床垫,柔软度非常的好,但是容易让婴儿的骨骼出现变形,也不建议使用,最好的就是乳胶婴儿床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