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退烧后吃什么食物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57:43

每个宝妈都有经历过宝宝发烧时的痛苦,很担心处理不当造成宝宝大脑的损伤,因为宝宝的大脑发育还不是很好,高温的情况下容易烧坏脑子,所以一般都是送去医院治疗比较好,但是送去医院后退烧之后宝宝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1、宝宝退烧后需要进食一些流质性强的食物以及易消化的食物,因为退烧后的身体都是比较虚弱的,如果进食一些米饭等会增加肠胃的负担,不利于退烧后的恢复。

2、退烧后还需要注意一点的是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因为发烧的时候身体的水分是蒸发的非常快的,不及时补充水分的情况下很容易再次引起发烧的症状。

3、宝宝退烧后除了吃流质性的食物以外,还可适当喝些果汁进行补充身体的营养,因为果汁比较容易被宝宝的肠胃所吸收,而且果汁中的各种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有利于加快退烧后的身体恢复。

一般宝宝退烧后三四天便可开始进食正常的食物,但是退烧后三四天处于刚恢复阶段,宝妈们还是需要在宝宝的饮食上多加注意,不可随意乱吃。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