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尿布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38:19

每一个新爸妈首先要学会给宝宝喂奶,同时还要学会换尿布。而对于喂奶新妈妈大多能够很好掌握,但是给宝宝换尿布有时却会难住新奶爸,因为有时并不知道,该多久给宝宝换尿布合适。那么,新生儿尿布多久换一次呢?

出生不久的新生儿宝宝皮肤比较细嫩,容易受到排泄物污染刺激,而出现尿布疹。一般此时期小宝宝排泄比较多,所以建议在两到三个小时换一次尿布为宜。

尤其是比较炎热的夏季,即使两三个小时宝宝没有出现排泄时,也建议尽量换尿布,因为宝宝出汗也容易让尿布变得潮湿,容易滋生细菌,及时的换新尿布更有益于宝宝皮肤健康。

此外,有些新爸妈会给小宝宝使用尿不湿,虽然使用婴儿尿不湿比较方便,可以减轻新爸妈看护婴儿的劳动强度,但是尿不湿大多透气性差。

小宝宝排泄之后,虽能其够将尿液更好的吸纳,但却因为透气性差,也容易出现婴儿红臀。所以新爸妈切不可贪图省事儿,而长久不给小宝宝换尿不湿,这样会引起诸多皮肤健康问题,对小宝宝健康会有不利影响。

标签: 新生儿 尿布 多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