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的婴儿一天尿几次正常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09:35

婴儿出生之后,由于身体器官发育并不是很成熟,对外界的环境也不能快速适应,这时候就会长时间的睡觉,通过这种方法来帮助身体快速成长,醒来之后就是喝奶和排大小便,那么刚出生的婴儿一天尿几次正常?

1、每个婴儿排尿的次数都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每天会排尿10~20次,这时候可以给婴儿使用尿不湿,每隔2~3个小时就马上得更换一次,在白天的时候可以选择用透气好的纯棉质尿布,尿湿之后就马上更换,要注意保持卧室里的温度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就算是冬天,也要保持在24度到27度之间。

2、可以给婴儿选择纯棉质的内衣,在外面根据季节的不同,选择被子和成年人保持一致就可以,在这时婴儿的胃处于比较平的状态,里面的容量很小,在三个小时左右就会出现饥饿的感觉,最好通过母乳的方法来喂养,如果妈妈的乳汁分泌并不是很充足,可以吃营养可口的食物,比如说用猪蹄加黄豆熬制成汤汁。

3、为了避免婴儿出现皮肤炎症的现象,在每次排完了大便之后,都要用温和的水,使用专门的纯棉质毛巾,对肛门部位清洗,在这之后选择另一块专用毛巾把水吸干,而不是用力擦。

标签: 刚出 婴儿 正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