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一般几个月长牙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4:09

女宝宝的个子没有男宝宝的高,体重也比男宝宝轻一些,多数女宝宝的发育程度都比男宝宝要稍微慢一些的。眼看着别的宝宝都开始长牙齿了,所以妈妈们也很关心,女宝宝一般几个月长牙?

每个宝宝长牙齿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宝宝时间较早,有些宝宝时间就稍微晚一些了。大概在4个月到6个多月的时候,就会发现女宝宝已经开始萌出一个乳中切牙,直到两岁半的时候,宝宝的乳牙全部长出来。

宝宝也是按照顺序来长牙齿的,不是随随便便就长出牙齿的。刚开始宝宝长出的第1颗牙齿就是下颌乳中切牙。等到8个月到10个月左右的时候,宝宝上颌的乳中切牙也开始冒出来了。紧接着就是下颌的侧切牙开始长出来,再过60天,宝宝的上颌侧切牙也已经开始长出来了。

如果宝宝没有在6个月的时候长出来牙齿,妈妈们也不要太过于担心。毕竟宝宝还会存在个体差异的问题,跟平时吃的饭也会有很大的关系的,这样一来就会导致宝宝萌牙的时间有早有晚。到一周岁的时候,如果宝宝还没有长牙齿的话,可以带宝宝到儿童医院去检查一下。

标签: 宝宝 一般 长牙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