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帽子买多大的呢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28:40

帽子,对于新生儿来说是最需要的,研究发现新生儿有一部分的热量是由头部散发的,头部的毛细血管相对来说比较丰富,而且皮下的脂肪也比较浅,这时候就需要一顶帽子来保暖,那么新生儿帽子买多大的呢?

新生儿的头部大小不一,给宝宝选择帽子也没有一定的码数,建议最好是能够根据新生儿的头型来购买,这样才能购买到合适的帽子。如果帽子太紧,就会导致新生儿的头部出现勒痕,如果帽子太大,就会起不到保暖的效果。

在选择的时候,还要根据气候的变化而选择,如果是冬季,气候比较寒冷,就需要选择御寒能力好的帽子,比如说棉帽子。如果是夏季,阳光比较强烈,这时候选择的帽子就要以遮阳为主要目的,而且还要选择透气性好一点的帽子。

选择帽子的颜色一定要浅一些,过深颜色的布料都是经过化学加工的,这样的帽子对于新生儿有伤害,容易刺激到新生儿的头部皮肤,甚至会皮肤过敏。对于宝宝有一定的伤害,因此,给新生儿选择帽子和衣服的时候,都要选择颜色浅一些的。

标签: 新生儿 帽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