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宝宝吃多少毫升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08:32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都是很辛苦和折磨的事,但是作为家长拥有的责任,必须保持良好的耐心和细心,这样孩子才能健康成长,那么四个月宝宝吃多少毫升奶粉?

其实四个月的宝宝已经初有成长,在奶量上也应该有所增加,正常健康的宝宝能吃六百到八百毫升的奶粉,而也有的孩子食量会更大一些,但往往都不会超过一千,所以家长可以根据自身孩子的消化情况来安排合适的量,最好是按照他们的体重来分配奶量。

孩子每增加0.5千克, 则每个月提供的奶量也需要增加500克,这是最方便也是最省事的安排方式。当然妈妈们熟练后掌握孩子的食量也很简单,根据他们的消化情况来判断即可,或者精神上也能看出孩子的饮食是否健康。

等他们更大一些,到达六个月月龄后,奶粉的摄入就可以暂且不要增加,选择增加辅食是不错的选择,将各种面食、粥类都煮烂一点,尝试给孩子喂食,如果效果良好,则可以增加食量,如果依然有拉肚子的情况,则需要暂时停止辅食,等孩子的肠胃再成熟一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