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奶嘴为什么容易掉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08:23

很多宝宝在发生空闹的时候,安抚奶嘴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可以说这项发明对于很多宝妈来说简直是太受欢迎了,但是同时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安抚奶嘴总是会掉下来,那么安抚奶嘴为什么容易掉?

如果安抚奶嘴总是容易掉出来,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质量的问题,宝宝在吃安抚奶嘴的时候,很有可能是因为不适合宝宝嘴巴的大小,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来选择合适的,这样才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如果宝宝已经习惯使用安抚奶嘴,在年龄慢慢变大的时候,仍然会有依赖性,如果没有安抚奶嘴,就会让宝宝感觉没有安全感,所以到了一定的阶段就需要戒掉安抚奶嘴,平时要给宝宝更多的关爱,让宝宝在快乐的过程中忘掉安抚奶嘴,对于戒掉安抚奶嘴是有很大帮助的。

如果想要让宝宝戒掉安抚奶嘴,一定要记住,千万不可以用恐吓的方式,或者是在奶嘴上涂上一些奇怪的味道,其实很多宝宝在使用安抚奶嘴的时候都是因为比较无聊,如果能够让宝宝每天的生活都充实、快乐,宝宝是不会想到安抚奶嘴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