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今明雷雨天气频繁来扰 局地有暴雨

更新时间: 2024-04-20 06:45:53

天气预报网讯 今明天(8月2日至3日),浙江仍有雷雨天气来扰,局部有暴雨。受台风“烟花”影响,浙江前期累积降雨量较大,需注意防范次生灾害的发生。

昨天,浙江部分地区有雷雨出没,黄岩、温岭一度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杭州等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雷雨天气“压制”了气温,温州等地最高气温不足30℃。

今明天,浙江仍有雷雨天气来扰。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全省最高气温31-33℃。

明后两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浙江前期累积降雨量较大,今明天仍有雷雨天气,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