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休日多云唱“主调” 部分地区小心分散性雷雨“叨扰”

更新时间: 2024-04-20 19:49:13

天气预报网讯 本周末两天(7月31日至8月1日),上海天气舞台总体平稳,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可能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光临,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外出注意携带雨具。

最近两天,台风前脚刚走,上海的气温立即就大幅回升。昨天13时,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下午15时左右,上海徐家汇、青浦、闵行等地的气温都接近35℃。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本周末两天,上海依然以多云为主,午后易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光临,最高气温在32℃左右,最低气温在27℃上下。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8月4日~5日,受低压倒槽影响,上海全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及时做好防雨准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