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给对象的情人节祝福语 送给爱人的情人节祝福语

更新时间: 2024-04-28 03:35:41

1. 我忍不住爱你,就像鸟儿忍不住飞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开放,忍不住发短信给你,想要倾诉衷肠,忍不住想你看到时,忍不住微笑的模样!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2. 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几时休,月明人倚楼。情悠悠,思悠悠,爱到何时方始休,除非江倒流。

3. 或许我只是你偶尔路过的树荫,为你我甘愿承受炎炎烈日的燃烧;或许我只是你抬头偶望星空时悄然划过的流星,只因你我才不惜一切绽放我自己!情人节快乐!

1

4. 初识你,那是缘分的天意,喜欢你,那是心灵的所系,爱上你,那是幸福的开始,拥有你,只愿一生不分离,祝福你,那是幸福的点滴。情人节快乐。

5. 人生总是平凡的所以才会脚步匆匆,人生总是不凡的所以才会与你相遇,阅读时间的故事,感受美丽的情节,情人节我祝你快乐。

6. 三杯酒下肚,表白有神助;两杯酒碰杯,彼此心灵交汇;同饮一杯酒,爱情一辈久。今天葡萄酒情人节,浪漫红酒不容错过。愿你爱情甜蜜,幸福永远!

7.情人节里看情侣,无需伤心无需忧。我已将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来,随这条短信一起发送给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爱情的甜蜜了!情人节快乐哟!

8. 为了与你邂逅,我来到这世上。我那么明白无误的感觉到你的存在,如果我的身边没有你,世界如何才能美丽?你是我活下去的勇气。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9.情人节又来到,过节的人们心如小兔扑通跳,等着情人电话来呼叫,去品尝爱情的味道。愿有情人做幸福的比翼鸟!

10. 当你在梦中轻触我的脸颊,温柔使整个宇宙为之颤抖。于是我情愿化作一粒小小的尘埃,溶入永远不醒的梦境。情人节快乐!

11. 只想对你说:幸好有你,让我的心装满了温暖,也装满了甜蜜。也都是你让我常常陷入思念的痛苦。爱你!

12. 遇上你是我的缘,爱上你是我的福。相亲相爱一辈情,相敬如宾建爱园。共度春秋几十载,白头偕老夕阳红。雨雪夏冬到晚年,绽放人生晚霞美。二月十四情人节,愿你快乐无限!

13. 虽然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来我身边,但是我依旧坚信爱情会来我身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老天不会亏待喜欢微笑的女孩子的,你说对吗?虽然今年情人节还会一个人。

14.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心伤;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能遇见你并且和你心心相印。情人节快乐!

15. 山无棱,天地合,也要逗你乐;海可枯,石可烂,不可与你散;到天涯,到海角,也要把你找;大地荒,苍天老,对你关爱不能少!情人节快乐!

16.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水晶之恋情人节快乐!

17. 黄昏中总有不变的等待;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时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时总有相思的无奈,梦你时总有无尽的甜蜜,想你是我今生的唯一!近来可好。

18. 如果爱情是电影,那幸福定是主题,如果爱情有插曲,那旋律定是甜蜜,如果爱情是对白,那话语定是缠绵,电影情人节,与你共同演绎爱情的衷贞,愿你电影情人节快乐!

19. 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情人节快乐!

20.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是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难忘的,是你开心的表情!祝情人节快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