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完全卸载干净

更新时间: 2024-04-20 02:39:47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 系统版本:win7 APP版本:cad2010

1、打开控制面板,卸载cad软件。

2、在键盘上按windows+r输入regedit。

3、打开HKEY LOCAL MACHINE,选择Software,删除Autodesk。

4、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目录下的7D2F387510064080002000060BECB6AB文件夹 (没有找到的话,就打开尾部为B6AB的文件夹,那个文件夹有cad2010字符就删那个文件夹即可。这一项不是每个电脑都会有,有的也没有,有就卸载,确认没有就可以。

5、再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删除Autodesk。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