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还能找回数据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08:25

1、首先来说如果点击了“恢复出厂设置”朋友们完全不用惊慌,因为手机上的数据还是能够找回来的。

2、在网上找一款免费的手机恢复数据软件,例如安卓上的应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根据手机恢复数据软件向导式提醒进行操作,那你的手机数据就会被找回来。一旦是不小心操作的恢复出厂设置,那么点击之后手机内不要输入新的数据,因为新的数据会将被删除的数据覆盖住,这样即使是手机恢复数据软件也很难找回,或者找回的数据资料并不完整。

3、一旦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就代表手机完全格式化,所以除非必要不要使用此功能。点击恢复出厂设置之前希望朋友们能够将重要的短信和资料以及通讯录全部备份,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重要数据丢失的情况发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