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上有静电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5 15:49:57

1、最好的就是防静电护手霜,针对指尖静电这个问题可是有很多讲究的,电子工业上对于人体静电是极为看重。比如半导体晶片生产时就要规定操作人员穿上防静电服装和佩戴接上地线的防静电手环。生活中指尖放电,涂防静电护手霜最为直接并且效果最佳。

2、尽量穿统一材质的衣服,主要是上衣内外一致,最好就是穿上纯棉的,静电产生少。使用衣物柔顺剂,比如金纺、蓝月亮等等,都是能够减少衣服的摩擦能力,从而减少摩擦而带来的静电电量。

3、还有一个方法比较实用,就是身上带一些导电材质的物品。比如金属外壳的打火机、手链手表、拉链等等,在你触碰金属之前,先用这些东西来导电,这样就不会受到静电的伤害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