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离别时原唱

更新时间: 2024-03-29 17:43:33

1、《当爱离别时》是歌手龙梅子演唱的一首歌曲,潘攀作词作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情歌继续唱》中。

2、部分歌词:就是那一眼心痛你可知;当爱离别时,不愿看到那背叛的戒指;当爱离别时,不想听到虚伪的解释;当爱离别时,告诉自己忘记你的名字;当爱离别时,还有多少刻骨铭心的往事;当爱离别时 我像迷路的孩子;心中满是你的影子。

3、龙梅子,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5年,凭借歌曲《光彩第二街》而正式出道。2010年,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评委。

4、龙梅子有着甜美的音色、纯净的声线和扎实的唱功,身上带有独特的音乐特性、甜美的微笑以及不俗的演唱功底,演唱的风格清新且独特。

标签: 离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