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筒灯用暖白还是白光 客厅筒灯用三色还是单色的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56:50

许多家庭在装饰客厅的时候,为了增加客厅的亮度,同时也增加一定的设计感,往往会在客厅安装筒灯。筒灯的灯管一般有暖白和白光两种,那么客厅筒灯用暖白还是白光?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文中了解一下,顺便来说说客厅筒灯用三色还是单色的以及客厅筒灯一般用多少寸。

客厅筒灯用暖白还是白光

1、筒灯是指有一个螺口灯头,可以直接装上白炽灯或节能灯的灯具。筒灯是一种嵌入到天花板内光线下射式的照明灯具,因此常常被用在客厅。关于客厅筒灯用暖白还是白光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不清楚,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2、一般情况,客厅选择暖白光比较好,色温3000-4500K*,显色指数70以上,光效要达到80LM左右就可以。因为正白光看久了会眼睛痛,正白光是发的蓝光4500-6400K,只是我们眼睛感觉不到它的波长。

3、客厅在家庭中属于公共空间,也是给人留下*印象的区域,因此客厅筒灯*选择暖白色,因为可以营造温馨的氛围。

客厅筒灯用三色还是单色的

1、客厅筒灯用三色还是单色的?客厅筒灯*是单色的,因为筒灯是辅助光源,太花没档次且影响整体风格,建议用暖白色或正白色。三色的筒灯一般亮度会比较高,在客厅内使用可能会抢了主灯的风采,影响整体装修效果。

2、筒灯*特点是能保持建筑装饰的整体统一与完美,不会因为灯具的设置而破坏吊顶艺术的完美统一。

3、筒灯嵌装于天花板内部的隐置性灯具,所有光线都向下投射,属于直接配光。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镜片、百叶窗、灯泡,来取得不同的光线效果。

4、筒灯不占据空间,可增加空间的柔和气氛,如果想营造温馨的感觉,可试着装设多盏筒灯,减轻空间压迫感。

客厅筒灯一般用多少寸

(一)客厅筒灯一般用多少寸

家用的LED筒灯的瓦数一般是1.5W,2w,3w,4w,5w,6w,12w,18w都有的,客厅筒灯一般是2.5寸,1.5w的比较常用。

(二)客厅筒灯的规格有哪些

1、竖装筒灯的规格:2寸、2.5寸、3寸、3.5寸、4寸、5寸、6寸。

2、横装筒灯的规格:4寸、5寸、6寸、8寸、9寸、10寸、12寸。

3、明装筒灯的规格:2寸、2.5寸、3寸、3.5寸、4寸、5寸、6寸。

4、嵌入式筒灯的规格:4寸、5寸、6寸、8寸、9寸、10寸、12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