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一周带多少现金 日本旅游一周要多少钱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46:41

国庆的时候国内很多景点肯定有很多人,所以小编比较推荐大家去国外旅游。虽然可能日本旅游的人也很多,但是小编还是想要和大家说一下大家去日本旅游的时候大概的费用是多少。

现金限额一般允许随身携带100万日元现金(或等值外币),超过这个数额就需要填写申告书。(建议超300w应该注意分开存放或填写申告书)

旅游攻略如果你是一个动漫迷的话,一定要去秋叶原,这里是动漫爱好者朝圣的地方,同时这里也是一个紧跟时代潮流的场所,有很多的数码产品和游戏机,漫画出售。

日本的美食也是让人欲罢不能,不仅有鲜美的刺身,寿司之外,还有很多美食。神户牧场烧肉,这家店的牛肉非常鲜嫩,入口即化,与普通牛肉的口感完全不一样。除了烤肉之外,一定要吃寿司了,推荐寿司名店寿し処 杉,这家店食材有严格的要求,会刻意将米饭煮得稍微硬一点,在加入赤醋调味,能够感受到米饭的清香。

机票的话,提前买大概2K5-3K从上海往返大阪or东京,如果不能提前很久,那就要3K-4K,平时4K多都算是很正常的价格。签证费600-800这个差不多。

住宿的话,青旅100-200RMB,普通的酒店500上下,四五星级的在Booking上预定,普通双人间大概1200RMB左右一间(旺季)

我今年樱花季在大阪京都奈良一共9天8页,平均每天含住宿的花费是1W日元,机票因为没有提前很久买(工作情况比较坑爹),比较贵,4K,算上签证和交通费用大概总共花费是一万出头。

带多少现金

八千。如果你住的便宜点那就够了。钱不用带太多。日本可以银联卡在ATM上取钱的。买东西便利店都可以刷信用卡。出门还是不要带那么多现金。 随时在机器上用银联卡取就好了

4月去的东京,当时定的酒店基本都是可以到店刷卡的,所以您可以带一张visa和银联,会方便很多。另外,如果去到一些小店铺什么的,其实也需要现金比较多,但是如果都是大型商场啊基本都能刷卡。就按人均每天300元人民币算吧,7天就4千多左右,可以换成7-8万日元。宽裕点带个10万过去呗,因为交通费的话,直接买票都是需要现金的,所以现金主要用于交通和小店的购物吃饭这些,能刷银联的尽量刷银联比较划算。

如果需要换日元的话,要记得先去银行预约哦!最近日元涨了不少呢!

按照富余 的算:

吃:每顿每人150块人民币,早餐算半顿。不吃米其林那些高大上的。

交通:每天每人60人民币

购物:刷卡

酒店:刷卡

门票:自己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