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母亲节是几月几日

更新时间: 2024-04-20 21:00:56

母亲节是感恩母亲的节日,现在每年的母亲节大家都会比较重视,很多人会选择在母亲节的那天给自己的母亲送上祝福。不过,母亲节并不是固定在几月几日的,每年都会有所差异。那么,2023母亲节是几月几日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今年的母亲节是哪天吧。

2023母亲节是几月几日

2023年母亲节是5月14日。

母亲节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2023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5月14日,所以2023年母亲节是5月14日(农历三月廿五)星期日。

一开始,母亲节是在中国的港澳台地区流行起来之后才进入大陆的,直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母亲节逐渐被中国内地的民众所接受。组从1988年起,中国南方的广州等-些城市开始举办母亲节的庆祝活动,并把评选”好母亲”作为内容之一。后来,随着中国与国际的日益接轨,亲节这一节日在中国大陆各地日益推广开来,越来越多的人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

以上就是2023母亲节是几月几日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母亲节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