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复刻茉酸奶的牛油果奶昔 牛油果奶昔用酸奶还是纯奶好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19:16

茉酸奶作为很多地方都有的,里面的牛油果酸奶奶昔是最为火爆的,但由于售卖的价格高且排队久,很多人便在家中自己研究起来了怎么操作,那么牛油果奶昔用酸奶还是纯奶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自己在家怎么复刻茉酸奶的牛油果奶昔。

自己在家怎么复刻茉酸奶的牛油果奶昔

茉酸奶的牛油果奶昔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吧由于实体店排队时间很久,很多友友都想着自己在家操作,其实操作的方法还是蛮简单的,具体操作如下:

牛油果1个十酸奶90g+巴旦木适量十纯牛奶105g ,有条件的还可以加点口冰块和益生菌,破壁机果蔬模式打3min~不夸张喝一口就沦陷了! ! !巨巨巨好喝! !绵密细腻还有浓郁的奶香,应该没有人不爱吧,饱腹感也很强,晚上用来代餐妥妥的。

牛油果奶昔用酸奶还是纯奶好

这个是都需要的,但是自己单独做的话都是可以的,酸奶的质地较为浓稠,做好的奶昔风味独特。纯奶质地较稀,做出奶昔奶香味浓郁。奶昔制作方式简单,只需要加入打碎的冰块,水果和牛奶即可。

自己在家复刻茉酸奶能用榨汁机吗

自己在家复刻茉酸奶能用榨汁机。

茉酸奶的牛油果奶昔一直是大家最为喜爱的,但由于这需要先将牛油果和牛奶以及酸奶打碎,所以用榨汁机/破壁机/豆浆机都是可以的。具体操作如下牛油果切粒,,香蕉切片都丢到豆浆机,加入牛奶没过水果噢(也可以加点开心果,我没有加也很好喝)选择果蔬模式, ,分钟就打好了!倒出来那一刻,也太治愈了, 看起来就好好喝啊!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