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购优质厨卫吊顶

更新时间: 2024-03-29 15:41:44

厨卫间的装修少不了吊顶的使用,厨房间安装吊顶不仅能使厨卫空间不在生硬,而且还非常的美观和协调。现在市场上的吊顶品牌和种类非常的多,这个消费者选择的时候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那么怎么选购优质厨卫吊顶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各位正想要选吊顶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下吧!

怎么选购优质厨卫吊顶

怎么选购优质厨卫吊顶一、选择品牌看细节

消费者在选择集成吊顶时往往在商家的误导下只关注主板部分而忽略了内部的安装框架,这部分辅材相当于大楼的地基与梁柱,偷工减料极易锈蚀变形造成吊顶下沉甚至塌落。因此大到板材小到龙骨吊件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看清楚,千万不能马虎。

怎么选购优质厨卫吊顶二、注重实用看质量

实用是集成吊顶产品*基本的要求,如果不实用的话,那么装修厨卫也就失去了原来的意义,目前的集成吊顶产品市场价从每平方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有许多低价特价产品的扣板模块都是用废旧材料制作,材质轻薄使用寿命也很短,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要多关注扣板质量,此外还要注意取暖模块和换气模块,照明模块等电器模块是否通过国际质量*等。

怎么选购优质厨卫吊顶三、关注健康看环保

像甲醛一类的有毒物质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许多集成吊顶品牌开发研制了绿色环保的集成吊顶产品,不管是天花还是集成电器都采用环保的材料,另外节能也是环保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者在选购时除了重视吊顶板材的环保性外也要关注下电器模块是否节能省电。

怎么选购优质厨卫吊顶四、放心使用看服务

挑选集成吊顶要关注售前,中,后的服务,三分材料七分安装正确的安装才能保证产品日后的正常使用。的一线服务人员都受过各种专业安装培训,消费者在选购时要关注品牌安装质量。许多集成吊顶产品的保修期短,许多经销商便以次充好,换成劣质薄型材料,这样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