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铝扣板吊顶的质量好坏

更新时间: 2024-03-29 05:58:35

现代家居装修中,天花板装修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程,而多数家庭都是通过安装各式各样的吊顶来进行天花板装饰的。目前市场上的吊顶类型较多,包括石膏板吊顶、集成吊顶以及铝扣板吊顶等等。其中,铝扣板吊顶主要用在厨房和卫生间之中。但是市场上销售铝扣板吊顶的商家如此之多,消费者该怎么选购呢?怎么辨别铝扣板吊顶的质量好坏呢?下面小编就来支支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看看吧!

怎么辨别铝扣板吊顶的质量好坏

一、看平整

铝扣板吊顶的平整度不仅仅是要检验单片扣板的平整程度,还应当将几片拼装起来,看整体平整度怎么样。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运输铝扣板如果没有按照规范的流程,那便会导致铝扣板凹凸不平。

二、观色彩

铝扣板的色彩应当看上去是光亮的,质量差的表面黯淡,色彩有深有浅,白天在日光下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三、量厚薄

家居装修中使用铝扣板,很少有要装到4米高度以上的,而且顶上不会有什么重物。因此,家装铝扣板的厚度为0.6mm是*合适的,相当于指甲盖那么厚。

四、看辅料

铝扣板吊顶的辅材,包括角线等配件的颜色和质量决定了吊顶安装后的效果,要挑选弹性好且断口细腻均匀的角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