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灯选购的方法技巧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19 08:10:57

吊灯有照明作用,更有装饰作用,所以一些家庭来说,会选择吊灯来装修自己的家。不过市面上的吊灯品牌不一样,风格不一样,这让选择吊灯的用户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其实我们从吊灯的材质还是品牌上去选择,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们选择吊灯的时候更要观察它是否与房间悬挂高度配合,如果吊灯太矮,则会让我们觉得刺眼并阻碍我们的视线,所以下面我们来谈谈吊灯选购的方法技巧有哪些呢?

吊灯选购的方法技巧有哪些

一、根据空间大小选择餐厅吊灯

对于某些家庭来说,因为家里装修风格的原因,摆放的餐桌比较长,所以会考虑用几个小吊灯装饰一下。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根据需要开辟较小或较大的光空间,可为空间选购五盏或七盏灯泡或者有纤巧风貌的餐厅吊灯,有玻璃通透的质感,还有陶瓷与玻璃结合,如百合花造型的吊灯,都会令人赏心悦目的。

二、对悬挂的高度、灯罩、灯球的材质选择

我们在选择吊灯时,对悬挂的高度、灯罩、灯球的材质与形式应合理选择,以免造成令人不舒服的眩光。吊灯的高度要合适,一般离桌面大约55———60厘米,而且应选用可随意上升、下降装置的灯具,以便利于调整与选择高度。像塑料材质的米白色吊灯,造型天然无雕饰、随意,灯罩的螺旋造型可随意调整。

小编提醒:能保持吊灯永远的光彩夺目,自然是少不了我们的保养与清洁,所以我们要定期的对吊灯进行维护,否则不出几年,吊灯将昏暗无光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