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烘糕的皮是怎么做的

更新时间: 2024-04-19 22:45:24

制作蛋烘糕的皮并不复杂,它主要用到的就是面粉以及鸡蛋,把它们混合在一起,调成糊状之后,然后舀上一勺,放入到平底锅当中,让面糊慢慢定型。一面成型之后翻一个面,把两面都煎的焦黄,蛋烘糕的皮就已经做好了,所以很简单的,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应该第一次就能够成功。

二、做蛋烘糕需要哪些食材

1.鸡蛋

做蛋烘糕首先需要有鸡蛋,为了使其颜色蜡黄好看,所以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鸡蛋,比如草鸡蛋或者是土鸡蛋都是可以的,它们的蛋黄都是比较黄的,打好的蛋液也是蜡黄蜡黄的,做出来的蛋烘糕的皮会比较好看。如果是普通的洋鸡蛋的话,蛋黄是白白的,所以做出来的蛋烘糕肯定也不是焦黄的。

2.面粉

市场上有高筋面粉,中筋面粉和低筋面粉,制作蛋烘糕用中筋面粉会比较好一点。因为高筋面粉高筋度太高,口感比较硬,低筋面粉又太软乎不容易成型,所有中筋面粉软硬适中刚刚好。

3.酵母

制作蛋烘糕的面糊里,最好加入一些酵母粉,让面糊稍微发一下,这样做出来的蛋烘糕皮会更加软乎一些。当然如果不放酵母粉,放入小苏打粉也是可以的。

4.牛奶

面糊当中可以适当的加入鲜牛奶,加入牛奶之后,会让面糊更加细腻一些,而且上面有奶香,吃上去口感更好,闻着也香。

5.糖

如果想让蛋烘糕的皮稍微有点甜,可以加入冰糖或者是白糖,冰糖更加清甜一些,白糖更加甜腻一些,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

根据今天的介绍,大家知道了做蛋烘糕的皮需要哪些食材,并且应该怎么制作了吧。其实这个小吃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的,并没有大家想象当中的那么复杂,所以喜欢吃的小伙伴其实自己在家可以做,简单好吃,关键自己做还便宜,大家赶紧试试看吧。

标签: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