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专业15个专科 哪些专业女生学了有前景

更新时间: 2024-03-29 18:44:01

女生适合专业15个专科:会计专业、教育教学类、医药护理类、应用心理学、法学专业、外语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金融专业、新闻广播类专业、旅游管理专业、艺术类专业、管理学类专业、通信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建筑学等。

适合女生的15个专科专业

1、医疗美容技术专业

其实,这个专业的院校并不多,但这个行业发展很快。事实上,很多专业人才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多。很多业内人士都是半路出家,信任度低,所以专业人才会更受欢迎。

2、高速铁路乘务专业

其实,如果身高和形象符合申请要求,专业很稳定,收入也不差。虽然辛苦有点辛苦,但假期还是比较多,做这行压力不会很大,大专女生可以报考。

3、财会专业

事实上,大专财会专业的就业率也不错。只要毕业生不想去一些大企业,一般公司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当然,前提是他们肚子里一定有货。各行各业相互竞争。只有当他们有能力的时候,他们才能变得流行起来。

4、民航管理专业

大专女生学民航管理专业薪资较高。近年来,我国民航业迅速发展,而民航业却存在着巨大的人才缺口,许多民营航空公司为此展开人才大战,高薪挖角。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几十万元人民币,国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员的薪资水平更高。

5、工商管理专业

女生上大专学工商管理专业就业较广。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远远达不到行业需求。毕业生学工商管理专业能从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和国际物流等工作。

6、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是就业率排名较高的专业之一,综合性非常强,就业范围广,学生不但可以从事幼师,还可以去一些亲子机构,早教中心发展,另外还能自主创业。学前教育行业发展迅速,在未来十年对幼儿教育专业人才要求会更高。

7、护理专业

在大专选择学习护理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具有专业知识的护理专业人才是我国目前紧缺的人才专业,所以学习这个专业是非常好就业的。学习这个专业毕业后,可以去各类医院,康复中心或去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等地,从事临床护理和管理等工作。

8、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俗称机电一体化,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的一种,也是最有前途的一种方向。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包括基础理论知识和机械设计制造方法,计算机软硬件应用能力,能承担各类机电产品和系统的设计、制造、试验和开发工作。机械电子系统早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广泛应用。

9、医学影像学

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医疗机构、防疫机构、医学科研部门、血站等单位,从事临床影像技术、功能检查等技术工作,也可到医疗设备公司工作。

10、医药专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药品质量、品种、数量和医疗技术、医疗条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从行业整体发展的趋势来看,以高科技开发为依托的医药行业属于”朝阳产业”,将始终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11、交通运营管理专业

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生能在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轨道交通单位、物流公司、国际运输管理企业、货运代理公司、外贸进出口公司、海运公司、集装箱运输公司等单位从事:交通运输企事业生产经营管理岗位、场站运输组织与管理岗位、轨道交通运输组织与管理岗位、国际货运管理岗位、国际商贸管理岗位、运输企事业统计与会计岗位、物流企业经营管理岗位以及各类一线操作岗位等工作。

12、软件技术

培养具有软件开发,软件测试,数据库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毕业后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技术支持和维护工程师、软件销售与推广人员等岗位。

13、高铁乘务专业

我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居世界首位,正在建设之中的高速铁路有1万多公里。今后几年,我国高速铁路建设将进入全面收获时期。到2012年,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1万公里以上,其中新建高速铁路将达到1.3万公里。

14、财务金融专业

学财务金融专业是顺应社会潮流。21世纪,最盈利的项目之一就是投资。因此,社会上越来越多的金融公司林立而起。社会对财务金融类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学生毕业后从事的都是比较“时尚”的行业,在基金公司主要从事基金绩效评估、风险控制、资产配置等工作;在证券公司主要从事会计、审计等工作;在银行从事财务管理、风险投资等工作。

15、空中乘务专业

空中乘务员,高雅、端庄、美丽、大方,于多个城市乃至世界各地飞来飞去,令人羡慕。根据调查显示,我国在未来几年会新增大量的飞机,随之带来的就是大量的工作岗位。专科女生学空中乘务专业,还是比较好就业的。从事空中乘务专业的专科女生,工作环境好,收入也比较高,算是极有潜力的行业之一。

女生学什么专科专业好

1、护理学专业

护理学专业培养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知识及护理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

护理学专业的学习难度较小,工作性质比较稳定,适合女生学习。

2、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在政治思想、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全面发展、学有专长,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胜任学前教育教学工作,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并能从事教育科研的学前教育工作者。

在专业的学习过程中,学生不仅可以锻炼自身的教师技能,还能进一步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深入了解并分析幼儿心理活动,对女生当前与未来的生活有利。

3、会计专业

该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女生的观察能力和对数字的敏感性较强,具有一定的细心和耐心,适合分析解决现象,与数字打交道。另外,会计行业的工作相对较为稳定,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轻女生的工作压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