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i be your dog是什么意思梗

更新时间: 2024-04-19 09:03:17

有关网络用语使用在生活中使用也是挺多的,其中关于can i be your dog这个梗也受到很多网友的注意。can i be your dog是什么意思?这个英文梗最近也有很多网友咨询,尤其是抖音等评论区中一直出现,下面来看下can i be your dog梗的出处及意思介绍。

can i be your dog是什么意思梗

这个梗在网络文化当中可以用来指代舔狗,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我能做你的狗吗?

在网络用语当中衍生为:我好喜欢你,我想做你的舔狗,一般是粉丝对爱豆的一种爱慕情绪;最早出自于平井桃momo的梗,在早期的直播互动环节,有粉丝发出的疑问:momo,can i be your dog?随即momo一脸震惊,并且礼貌性的回复道:sorry,youre once,于是这句话开始在圈内疯狂传播玩梗;现如今也被大家用来指代粉丝向喜欢的偶像表达句式,表示非常喜欢的意思,和舔狗也有本质上面的区别;

以上就是关于can i be your dog是什么意思梗分享,更多的有关一些网络用语使用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can be your dog 什么 意思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