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主播pk一场大概能挣多少钱

更新时间: 2024-03-29 17:23:35

有在关注抖音直播的小伙伴应该都有注意到直播间PK的玩法,大家对主播之间的PK模式都十分好奇。抖音主播pk一场大概能挣多少钱?随着抖音主播PK的火爆,也吸引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下面来看下关于抖音主播pk一场的收入情况介绍。

抖音主播pk一场大概能挣多少钱

抖音pk主播在PK的过程中的分数就是音浪数量,抛开加成卡的加成因素外,1万分的意思就是1万音浪的意思。按照抖音的换算比例,1万音浪=1000元人民币,然后主播可以提成50%,那就是500元的收入。

在抖音直播时,主播可以选择跟别的主播进行连麦pk,参与活动后,系统会随机为主播匹配。如果粉丝希望自己关注的主播赢下这场pk,那么就需要为主播进行打榜,也就是涮礼物。

直播pk的形式,主要是平台为了让粉丝更有参与感,激起粉丝们的胜负欲,增加粉丝在主播心中的存在感。大家经常可以看见,在一场pk的结尾,粉丝为了让自己喜爱的主播胜利,不断涮礼物的场景。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主播pk一场大概能挣多少钱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一些抖音直播pk教程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pk 大概 多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