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今明两天河北大部雨雪天气“上线” 张家口或现中雪

更新时间: 2024-04-19 10:27:21

今明两天(2月8日至9日),河北大部将迎来雨雪天气,普遍以小雨雪量级为主,张家口将现中雪。雨雪天气易导致路面湿滑、积雪、结冰,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河北大部晴朗在线,中部和南部部分地区出现轻到中度霾,能见度不佳,截至14时,除北部最高气温多在0℃上下外,其他大部地区在5~9℃,体感较寒冷。

根据预报,今天,河北全省晴转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中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小雪,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地区-4~4℃,其他地区5~9℃。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8~-8℃,其他地区-7~1℃。

明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沧州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中张家口有中雪,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后天,河北全省晴间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河北雨雪天气来袭,气温有所下降,公众外出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车辆行驶请保持距离,注意交通安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