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农学专业学什么课程 就业前景及方向

更新时间: 2024-03-29 13:46:10

农学专业学基础生物化学、植物生理学、田间试验与统计方法、普通遗传学、植物分子生物学、农业生态学、作物栽培学、作物育种学等。农学专业就业可以去农业类企业:栽培耕作、作物育种、农业规划、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农产品加工、农场经营。

2023农学专业课程有哪些

农学专业主要需要学:《农业微生物学》、《农业气象学》、《植物生物技术导论》、《农业生态学》、《植物生理与生物化学》、《遗传学》、《植物生理学实验》、《作物栽培与耕作学》、《育种学》、《农业经济管理》 部分高校按以下专业方向培养:功能农业、观光农业、都市型现代农业、农产品加工与营销。

农学是中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主要研究作物生产、作物遗传育种、种子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农作物的栽培与耕作、农作物转基因育种、种子生产与检验、农产品加工与营销等。

2023农学专业前景及方向

农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农业及其它相关的部门或单位从事与农学有关的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如在种子、农药、化肥公司从事生产、销售、研发等相关工作,也可以进入科研单位或院校进行教学,研究等工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