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 是什么专业

更新时间: 2024-04-20 12:45:13

ece是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的简称,即电子和计算机工程专业。该专业需要掌握现代电子、电力工程、计算机技术的基础理论,并要求学生能够从事现代电子系统的开发、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ece是什么专业的缩写

ece是电子和计算机工程专业,全程是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ece专业需要掌握现代电子、电力工程、计算机技术的基础理论,并要求学生能够从事现代电子系统的开发、设计方面的工作。ece专业提供的课程主要有:信息系统、数字信号处理、医疗影像诊断、计算机电信、编码与信息理论、编码与信息理论、无线通信。

ece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以从事通信、电力部门、邮电行业的技术开发和科研管理之类的工作,或者从事科研工作。

ece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信号的获取与处理、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受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实践的基本训练,具备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基本能力。

ece的就业前景是什么

ece创造了创新、实用的解决方案,并与其他有灵感的人合作,发明、设计和搭建重要的技术和产品。ECE专业人士会参与设计备受瞩目的技术产品,包括医疗设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视频游戏、无线网络、3D电视和高保真音频。

ece的毕业生就业率极高,包括在计算机、航空航天和汽车公司、通讯和电力公司、电子制造商和政府机构中工作。我们的毕业生中也有人选择自主创业,将他们的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于新的服务领域。

俄州大的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包括:美国电力公司、第一能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本田公司、IBM公司、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Verizon公司和莱特·帕特森(Wright-Patterson) 空军基地等。

标签: ece 什么 专业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