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西瓜品种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42:10

新疆西瓜品种有哪些

1.安农二号

安农二号西瓜品种,是在新疆吐鲁番地区一种很古老的西瓜品种。它的果实比较大,瓜皮有清晰的花纹,果型呈长椭圆形。这个品种的优点就是瓜皮薄,果瓤口感好,吃到嘴里是是酥脆的,这是其它西瓜没有的。由于这个瓜种出来的品质好, 口感佳,所以种植真的年,市场口碑一直很好,全国很多地区的批发商都会来此选购安农二号。

2.金城五号

金城五号是来自新疆昌吉市的沙瓤瓜,也叫作硒砂瓜。个头很大,平均单果的重量在20斤左右,瓜皮呈青绿色,上面带有清晰的墨绿色花纹。新疆硒砂瓜最有特点的就是瓜瓤沙软,又甜又细腻,会有绵绵的回味,也是为数不多的沙瓤西瓜品种。

3.甜王西瓜

甜王西瓜是这两年特别受欢迎的西瓜品种,它产自于新疆吐鲁番。在每年的5月中旬上市。新疆吐鲁番地区光照足,温度高,所以种出来的甜王糖分更高,甜度更好,达到了14左右。吃上一口又脆又嫩又多汁,而且甘甜清爽。

4.黄皮西瓜

在新疆有个品种,种出来的西瓜果皮是呈现出金黄色,和其它西瓜看上去格格不入。将其切开后,果肉是呈鲜红色,里面偶有白籽。这个西瓜吃上去的口感更加沙绵,虽然没有那么脆,但是属于沙脆口感,皮薄汁多,甜度高,比一般绿皮西瓜更加好吃。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