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不能带牛奶吗?

更新时间: 2024-04-17 06:26:56

1、因为不能携带液态物品。必须携带的,经过安全检查的可以少量携带。国际航班旅客携带的婴儿奶粉/牛奶、母乳等液态奶制品(需有婴儿随行),糖尿病或其他疾病患者携带的必须的液态药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可少量携带。

2、国内航班有婴儿随行的旅客购票时可向航空公司申请,由航空公司在机上免费提供液态乳制品;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携带必需的液态药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交由机组保管。

3、乘坐从中国境内机场始发的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携带的液态物品每件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ml)。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置于最大容积不超过1升 (L)的、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交运。盛装液态物品的透明塑料袋应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4、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标签: 坐飞机 牛奶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