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宽松羽绒服怎么搭配

更新时间: 2024-04-19 18:12:52

1、长款白色羽绒服+黑色卫衣+拼色阔腿裤:纯洁无瑕的白色,带给人温柔似水的感觉。黑色与白色形成鲜明的对比,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选择长款的白色羽绒服,内搭黑色卫衣,减龄效果显著,修身又显气质!将黑色卫衣塞进拼色阔腿裤里,提高腰线的同时更加大气,很是加分!脚上踩着白色系带小高跟,尽显优雅女人味!

2、黑色长款羽绒服+白色高领毛衣+白色短靴:同色系搭配,整体看上去很协调。寒冬防风必备黑色长款羽绒服,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修身又显气质。印有图案白色毛衣,散发着英伦风气息,很是撩人!选择竖条纹的黑色裤子,知性中又带有一丝高级感。脚上搭配白色短靴,打破整身黑的装扮,美得恰到好处!

3、长款黑色羽绒服+酒红色高领毛衣+酒红色过膝靴:寒冬防风必备五分袖的长款黑色羽绒服,搭配酒红色高领毛衣,保暖之余更加利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脚上搭配酒红色过膝靴,与高领毛衣相呼应,尽显女性妖娆抚媚的气质,穿出高挑的身材,回头率直线飙升。

4、宝蓝色长款羽绒服+短款针织+九分牛仔裤:寒冬防风必备宝蓝色长款羽绒服,搭配短款针织内搭,秀出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吸睛无数!下半身搭配九分牛仔裤,洒脱中又带有一丝复古感,美得很出众,你穿了吗?脚上踩着小白鞋,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时髦感爆棚!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