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今起三天湖南阴雨模式持续 高海拔地区或飘雪

更新时间: 2024-03-29 16:53:25

今天(1月2日)至4日,受高空波动影响,湖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天气,湘西北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公众外出需带好雨具,谨防道路湿滑。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全省出现了分散性小雨天气,最高气温7~9℃,最低气温3~5℃。

长沙今天上午天空阴沉。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北部、怀化北部、岳阳、长沙西部、永州南部、郴州、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4~6℃。

明天,湘西州北部、张家界、永州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湘西8~10℃,其他地区10~12℃;最低气温6~8℃。

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长沙、娄底西部、邵阳北部、永州南部、衡阳南部、郴州、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湘西北10~12℃,其他地区13~15℃;最低气温5~7℃。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湖南阴雨持续,部分地区还将飘雪,需注意防范阴雨(雪)天气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给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