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洗衣机什么牌子的好 如何选择滚筒洗衣机

更新时间: 2024-03-29 06:03:11

一、滚筒洗衣机什么牌子的好

现在市场上售卖的滚筒洗衣机还有洗衣机的型号可谓是非常的多。所以很多用户在选择购买滚筒洗衣机的时候不知道应该购买什么品牌的洗衣机。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滚筒洗衣机什么牌子的好的问题。有需要的用户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西门子

西门子的家电是为人熟知的高质量,一直坚持以质的产品回报给消费者。其中WS10M3MOTI是很受欢迎的型号。它在操作方面采用了功能旋钮搭配触摸键微调显示屏的组合*。在外观方面,这款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白色作为机身主色调,可以轻松融入用户的家居环境中。

2、海尔

海尔家电在市场上是非常受关注的,不管是冰箱还是空调都是人们的。这款XQG70-B1286洗衣机的台面板采用一体式设计,四面封胶,杜绝安全隐患。市面上的其他品牌高端滚筒洗衣机,易渗水受潮导致台面鼓,台面发霉等现象,如与电器接触可能会引起起火等重大安全隐患。还有非常高的洗涤抗菌率,有效抑制霉菌滋生。

3、松下

松下是来自日本的品牌,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这款洗衣机的额定耗电量为1.18度,额定用水量67L,洗净比达到了1.03,表现出色。能够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同时降低产品运行噪音,更加人性化。采用了松下自主研发的多项洗衣机技术,真正实现高效洗净。

4、小天鹅洗衣机

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创立于1958年。小天鹅洗衣机外观给人的*印象就是高端大气。洗涤*能够满足多样化的洗涤要求。可以高温杀菌除霉去湿。

二、如何选择滚筒洗衣机

如何选择滚筒洗衣机呢?很多用户不了解这个问题。其实选择购买洗衣机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一些尺寸容量等细节性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些挑选滚筒洗衣机需要注意的问题。

1、买大容量的滚筒洗衣机

大家买滚筒洗衣机的时候建议大家购买容量大一些的滚筒洗衣机。滚筒洗衣机的洗衣原理是摔打,和波轮洗衣机的洗衣原理不同。里面的衣物如果比较多,摔打效果不理想,衣服会洗不干净。对于8公斤的滚筒洗衣机,里面放6~7公斤的衣物是*合适的。对于10公斤的滚筒洗衣机,里面放上8~9公斤的衣服,洗衣效果是*的。家庭购买至少要8公斤起步,8公斤以下的就不用考虑了。

2、看滚筒洗衣机的电机

滚筒洗衣机的电机直接控制着洗衣机的运转,好的电机能够让洗衣机洗衣效果更好。目前业主*为主流的电机是BLDC电机的洗衣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许多洗衣机厂商采用的都是这种电机,比如西门子、海尔、美的等。还有就是低端的串激电机,这种电机基本上已经被淘汰了。除了以上两种电机之外,还有一种是DD电机,这种电机是由LG发明的,与传统电机相比,这种电机去掉了皮带,采用DD变频直驱驱动洗衣机工作,转动效率更加的高效,噪音也大幅的降低。

3、看滚筒洗衣机的转速

滚筒洗衣机的转速直接影响的是脱水效果,转速高的滚筒洗衣机脱水效果就好一些。不过当达到某个极限之后,影响也不是非常的明显。目前大部分的滚筒洗衣机转速都是1200转,一些高端的滚筒洗衣机转速能够达到1400转。除此之外,基本上没有其它转速的滚筒洗衣机了。

4、看滚筒洗衣机的排水*

滚筒洗衣机的排水*有上排水*和下排水*,下排水*是利用重力排水。滚筒洗衣机里面的水在重力的作用下,自动流入地漏。上排水*是利用水泵排水,排水效果比较好,废水还可以利用,排出来的水可以接入马桶,不过水泵抽水需要用电,因此这种排水*比较费电。

5、了解一下洗衣机的尺寸

购买洗衣机的时候先了解一些洗衣机的尺寸,现代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现在阳台上面为洗衣机留个位置。在购买的时候记得按照留好的尺寸购买,避免买回来之后发现洗衣机放不下。

6、中途添衣和内筒清洁

购买洗衣机的时候*购买带有中途添衣以及内筒清洁功能的洗衣机。早期的滚筒洗衣机不带中途添衣功能,有时候忘把一件衣服放进去就必须等到下一次才能够洗。不过现在的滚筒洗衣机大部分都带有中途添衣功能,内筒清洁功能不是所有的滚筒洗衣机都有的,带这个功能的能够解决内筒藏污纳垢的问题。

7、烘干功能

烘干功能也不是所有的滚筒洗衣机都有,通常来说便宜些的滚筒洗衣机没有烘干功能。这个需要结合自己的需要选择。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烘干*直排冷凝式以和热泵式样。效果方面直排冷凝式的无法和热泵式的相比,但是热泵式的价格非常贵。

8、滚筒洗衣机品牌选择

(1)东芝滚筒洗衣机。东芝滚筒洗衣机是业界公认的高端品牌洗衣机。东芝洗衣机采用业界*为先进的ASDD电机和热泵烘干技术,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东芝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东芝洗衣机的价格非常的贵,普遍的价格在万元以上。

(2)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家电领域,西门子是许多人喜爱的品牌。西门子滚筒洗衣机采用BLDC变频电机和智感系统,能够感知衣物的重量,并且根据衣物的重量自动调节洗衣机的转速。

(3)其它品牌。除了我们提到的以上两个品牌之外,滚筒洗衣机还有松下、三洋、博世、惠而浦、LG、三星、海尔、美的等。在这些品牌中,松下、博世、三星、惠而浦、LG等都是定位稍微高端一些的产品。海尔、美的等国产品牌洗衣机,主要是定位于中端产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