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冰箱怎么样 万宝冰箱型号与价格

更新时间: 2024-04-16 14:07:12

一、万宝冰箱怎么样

相信很多人听过万宝冰箱,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万宝冰箱。下面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万宝冰箱怎么样的问题。感兴趣的用户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万宝冰箱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企业,公司的位置位于广州从化鳌头镇万宝工业园。可能很多用户都不了解万宝是中国生产家用电冰箱的老牌企业和*的电冰箱出口基地之一。

万宝品牌在1980年开始生产冰箱。在当时中国的家用电器产业刚刚起步,所以万宝很快打开了国内市场,并且在赢得了国内市场的信誉之后在1986年开始出口冰箱。在连续13年的时间内万宝冰箱的出口量位居中国的*名。

万宝的产品都是按照国际的标准进行生产的。并且根据市场的情况分别*了多个国家的产品安全和质量的*。

万宝冰箱的种类非常的多。广大消费者比较熟知的小冷藏箱小冷冻箱还有直冷式冷藏冷冻箱和无霜冷藏冷冻箱等产品万宝都有制作生产。而且市场的口碑质量都是比较好的。

万宝冰箱的冷冻冷藏效果都是比较不错的。能够*的保证食材的新鲜度还有食材的水分。所以想要选购万宝冰箱的用户们可以放心的选购。

二、万宝冰箱型号与价格

万宝冰箱的质量口碑虽然都比较不错,不过市场的价格并不是很贵。市场上万宝冰箱不同的型号价格均是有所不同的。下面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万宝冰箱型号与价格的问题。

1、万宝BC-92DA92小型单开门非变频冰箱总容量在93升。直冷的制冷*。采用PCM钢板制作。市场售卖的价格一般在600元左右。

2、万宝BCD-101DCI迷你双开门非变频空调,总容量在101升。直冷的制冷*。采用钢化玻璃面板面板制作。市场售卖的价格一般在760元左右。

3、万宝BCD-180D快速冷冻静音节能小冰箱,总容量在180升。

直冷双门两门冰箱。采用钢板制作。市场上售卖的价格一般在1000元左右。

4、万宝BCD-208SCNA中门软冷冻自感应温度补偿冰箱,总容量在208升。直冷三开门冰箱。市场上售卖的价格一般在1200元左右。5、万宝BCD-125WD风冷无霜冷藏冷冻非变频家用节能小冰箱,总容量在125升左右。两开门设计。市场价格一把在1100元左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