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发布海浪蓝色预警[IV级/一般]

海南省海洋预报台2022年12月01日10时发布海浪蓝色(四级)预警:受超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东沙附近、中沙附近海面有4.0~5.0米的巨浪。雷州半岛以东、海南岛以东、西沙附近海面有3.0~4.0米的大到巨浪。海南岛以南、南沙北部海面有2.5~3.5米的大浪。北部湾、琼州海峡、南沙以南到曾母暗沙附近海面有2.0~2.5米的中到大浪。海南岛东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5~3.2米的大浪,海南岛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0~3.0米的中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请上述海域作业船只提前做好防浪避浪工作,并关注我台的后续预报。 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发布单位: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


更多海南省天气预报信息:



更多海南省主要区域天气预报:


更多海南省周边城市天气预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