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吸尘器怎么样 飞利浦吸尘器怎么用

更新时间: 2024-04-20 18:07:29

一、飞利浦吸尘器怎么样

1、品牌介绍

飞利浦是来自于荷兰的电器品牌,是世界上*的电子品牌之一。飞利浦在在1920年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是中国电子行业*的*合作伙伴之一。2002年飞利浦获得了中国外商*企业协会颁发的年度“双高企业特殊贡献奖”,而且还获得了2018年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的第53位。

2、产品特点

(1)产品多样:飞利浦吸尘器拥有卧式吸尘器、立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等多种产品类型;

(2)外观时尚:飞利浦吸尘器外观时尚好看,而且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使用起来简单、方面、不费力。

(3)产品性能:飞利浦吸尘器工作效率高,而且产生的噪声小,拥有转向系统,可以移动自如。对于墙角、沙发脚等卫生角落的清洁很到位。

二、飞利浦吸尘器怎么用

1、在使用之前*先阅读一遍使用说明书,了解飞利浦吸尘器的相关使用注意事项。

2、在启动飞利浦吸尘器之前,需要检查一下电源的电压和频率;还需要检查一下飞利浦吸尘器的机体过滤袋、框格等是否放平;检查机身上的一些门、搭扣或盖子是否关好、卡紧,等到确认无误后方可进行使用。

3、使用飞利浦吸尘器清洁前,应该先清除室内的一些较大的杂物、颗粒、纸片等,避免清洁时候堵塞吸尘器的进风口或管道。

4、在使用的时候,应该避免吸入易燃物、金属碎屑等,防止损坏吸尘器。

5、在使用的时候,*不要超过2个小时,防止吸尘器电机因为过热而烧毁。

注意: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发现有异物堵住吸管,或是发出异常噪声以及电机过热的现象,*停止使用吸尘器,否则吸尘器的电机有可能会被烧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