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健康云电视怎么样 创维健康云电视怎么用

更新时间: 2024-03-29 06:57:48

一、创维健康云电视怎么样

创维在行业中发展了多年,通过大胆的创新,利用它多年的生产技术和实力,率先的提出了云健康的概念,创维通过将云健康概念转为成为真实的云健康系统,真正的实现了云电视管理家人健康的目的。并在创维健康云电视系统中融入的健康管理系统,不仅大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还体现出了创维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

创维健康云电视具有开放式应用及服务的云平台,能够实现自然的人机交互和个性化操控。而且创维云健康电视还搭载了双核CPU及10Gbit内存的云电视通过远程云后台云服务,成为了永不淘汰的产品。

推荐阅读:创维和康佳4K电视哪个好

二、创维健康云电视怎么用

1、创维健康云电视怎么用之创维云电视的简介:

创维的云电视是一种新形式的智能电视,云电视是有线电视、通讯电视、互联网的网络电视的三种电视的集合体,它本身也包括了有线电视、通讯、网联网的三大功能,具体的功能体现*为:有线电视的电视节目播放功能,通讯电视自动读报功能,网络电视的上网冲浪、在线网游戏的功能,同时还还具备上网点播节目的功能等。

创维的云电视是通过云平台进行操作,感觉上有点像天宇手机的阿里云系统,除了阿里云系统外,创维云的操作系统更倾向于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云平台在电视上的应用,也表示电视机实现了云空间、云服务、云浏览、云搜索等云平台具有的四大特性,云平台的优势就在于利用强大的云平台的技术,为参与云使用的客户提供所需资源。

2、创维健康云电视怎么用之创维云电视的系统介绍:

创维云电视的系统是给予云平台,利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而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普通的应用*就是和手机的操作一样,通过电视来实现电视节目播放、上网冲浪、在线网游戏、网络点播等,基本的操作相对简单,只要会使用智能手机即可应用。

三、创维健康云电视怎么用手机安装软件

1、在系统的工具中找到悟空遥控器并下载安装,注意将悟空遥控器更新到*版本,然后打开,查看电视的IP。

2、打开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安装“悟空遥控器”并打开。

3、确认手机和电视是处在同一网络下(否则无法识别设备),选择连接电视相对应的IP。

4、在悟空遥控器的右上角搜索“当贝市场”下载到电视上,这时电视会自动检测出安装提醒,选择安装就行了。

5、当贝市场安装好后,就可以随意在里面安装你需要的第三方直播、点播、游戏等应用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