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液晶电视质量怎样 康佳液晶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3-29 08:30:48

一、康佳液晶电视质量怎样

康佳品牌成立于1980年,它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实力非常强大,那么康佳液晶电视质量怎样呢?

康佳液晶电视主要有三个系列:同步云电视、LED系列、网锐系列,每个系列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比如康佳*推出的“双通道”同步云电视,只需要佩戴“同步看”眼镜,就可实现一台电视同时收看两个频道,而且互不干扰,真的是非常神奇。

康佳液晶电视的功能也很齐全,给人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但是康佳液晶电视质量怎样呢?经过搜集用户的评价,发现对其产品质量的评论褒贬不一,但是大部分的用户对其产品质量还是很放心的,康佳作为国内的液晶电视大品牌,质量和服务还是有保障的,而且它的液晶电视产品都有一年的保修服务。

二、康佳液晶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回事

1、康佳液晶电视没有接通电源或未打开机身的电源开关,这时候可以检查电视机是否接通了电源,电源键是否开启,未接通未开启的将其接通、开启即可解决问题。

2、可能是康佳液晶电视处于待机状态,这时候可以检查是否按了电视机遥控器的“待机”键,关掉了电视机的屏幕显示,使电视处于“待机状态”,可再按一次遥控器的“待机”键来唤醒屏幕,恢复正常。

3、如果康佳液晶电视还是开不了机,那么可能是电视机的硬件故障导致的,具体包括电源故障、开关电路短路或开路、屏幕排线故障、屏幕故障、其他电路或零部件故障等;建议*电视机的售后服务对电视机进行全面的检测和保修。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