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熨斗和挂烫机有什么区别 喷雾式电熨斗怎么使用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43:24

一、电熨斗和挂烫机有什么区别

1、使用*

相信大家对电熨斗都不陌生,一般都需要摆放在专门的熨烫衣服的桌上,具有一定的弹性和柔软度,这样熨烫出来的衣物才会平整服帖。而挂烫机是熨烫悬挂着的衣物,一般分为手持式挂烫机、普通蒸汽挂烫机和压力型蒸汽挂烫机,无需将衣服摆放在桌上。

2、适用范围

电熨斗熨烫普通衣服和厚重衣物效果明显,因为通过液化原理,将水变为水蒸气,水蒸汽从接触面的孔洞里出来把衣物烫好。虽然挂烫机的工作原理和电熨斗相似,但是蒸汽压力和流量都偏低,只适合熨烫真丝化纤等薄衣服。

3、安全性能

电熨斗和挂烫机还有个区别是安全性上,一般挂烫机如果机器水盒没有水会停止工作,保证了衣服和人体的安全性,而电熨斗不具备这个功能,很有可能出现机器烧干或者衣物损坏的现象。

二、喷雾式电熨斗怎么使用

1、在使用喷雾式电熨斗前要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上面的介绍都比较详细,将喷雾式电熨斗接通电源。

2、在关闭蒸汽按钮的状态下,用配套的量杯往蒸汽电熨斗里加水,加水的时候要注意,将电熨斗竖起来,避免有水漏出。因为自然水中有水垢,为了避免对机器造成伤害,*使用煮沸冷却的软化水。

3、将需要熨烫的衣服铺平在专用的熨烫桌上,再将喷雾式电熨斗的温度调整到合适的材质上,这时指示灯会亮起。等到指示灯熄灭,说明可以正常使用电熨斗了,将电熨斗放在衣物上,按压蒸汽按钮,就有蒸汽喷出,熨烫衣物即可。

4、熨烫结束后要先关闭电熨斗的蒸汽按钮,拔掉电源,等熨斗内的残余水冷却后再倒掉。

三、电熨斗哪个品牌好

1、飞利浦

飞利浦是来自荷兰的品牌,*早成立于1891年,主要生产差用电器、照明设备等。旗下的飞利浦电熨斗在中国市场内占有很大的份额,具有不错的口碑,在熨烫效果上非常突出,不需要手和手腕花费多余的力气,就能够获得很好的体验。

2、松下

松下是日本的一家跨国性公司,在全球设有230多家分公司,其中的电熨斗产品质量轻盈,依据人机工程学设计,非常好把握。此外松下电熨斗的质量很苛刻,具有耐用、寿命长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3、红心

上海红心器具有限公司是国产电熨斗制造商,经过了大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主要的小家电专业开发制造企业之一。红心电熨斗发挥电热技术的优势,多向快速熨烫也不容易产生新的褶皱。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