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专就业率高的专业 什么专业未来有发展

更新时间: 2024-04-17 06:52:03

女生大专就业率高的有工程造价专业。很多学校虽然开设有工程造价专业,但是有的院校学习知识并不多,总之学习该专业还是要选好学校。女生报考工程造价专业,其实也不错,只要这个行业在这里,这个专业的女生毕业就不可能会失业的。

大专女生学哪些专业好找工作

1、大专-护理学专业

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对医疗行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护理人员的需求也在加大,而护理学一直都是女生报考的热门专业之一。毕业之后可以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等、育婴师、私人家庭护理师等相关工作。

2、大专-空中乘务专业

随着国家基础建设的发展,一带一路的提倡,各个城市的机场也在建设中,因此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也逐渐加大;空乘专业要求,该专业对女生身高、面貌、身体素质有一定要求,薪资水平较高,平均月薪能够达到5-8千。

3、大专-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

目前我国老龄化幅度加大,市场对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也在上升;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毕业女生,可以在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单位、老龄产业相关机构或者老年产品生产机构从事相关的服务、营销等工作。

大专女生学吃香的专业

1.大专-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其实优势和劣势都比较明显,但如果从稳定性来看,学前教育的就业情况是很稳定的。且工作环境相对单纯,如果是比较喜欢小朋友或者性格单纯的话,女生学这个专业还算不错,有门路的话进入比较好的学前教育机构肯定更好,没有的话也不愁找不到工作。

2.大专-计算机专业

其实大专女生同样可以学习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类下设的很多专业其实都比较适合女生学习的,像一些图像图形制作、多媒体技术、计算机软件等专业都是比较适合女生报考的,如果女生学的好,将来就业一样非常不错。

3.大专-会计学专业

会计学毕业生比较泛滥,饱和度很高。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的就业竞争压力会很大,大专女生想要在这些地方有一席之地,多数都只能去中小型企业。但这些单位上升空间小,收入也不高。不过相对来说一些三四线小城市会计学毕业还是好就业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